一般路过

很杂的号,脑洞多但写的慢,不建议关注

【卡雷】奖励

*现代pa
*心机初中生卡x高中生雷
*很垃圾的摸鱼一发完
*暑假作业他咋就这么多呢……

“如果我写完了作业大哥你可以给我奖励吗?”卡米尔双手抱着自己的书包,脸颊有些红红的。

“嗯?可以啊。”反正也是要甜品什么的吧,雷狮想。

“我…!我会努力的!”得到肯定回复的卡米尔脸更红了,开心的抱着书包回自己房间写作业去了,雷狮看卡米尔干劲满满的样子开始考虑要给他买什么奖励比较好。

“大哥?我可以进来吗?”雷狮在房间里打游戏,卡米尔在门外敲着门。

雷狮看了看时间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,卡米尔怎么还没睡?他放下手中的游戏手柄起身去给卡米尔开门,对方穿着睡衣抱着枕头,看见雷狮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问道:“大哥,我房间的空调好像坏了,能不能先和你一起睡?”

“坏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好吧,你睡床上,我去拿席子打地铺。”

“我们一起睡床上不就好了?”

“大热天两个人挤一起多热啊,没事,我睡地上就好了。”雷狮摸了摸卡米尔的头转身出了房间,卡米尔坐到雷狮的床上看起来似乎不怎么开心。

一起睡不就好了……

第二天早上雷狮起来的时候已经快接近中午了,卡米尔早就起床在客厅里写作业了。

雷狮打了个哈欠去卫生间洗漱,照镜子时却发现脖子上多了个小红点。

应该是蚊子咬的吧……

吃过午饭后雷狮便叫人过来修空调,期间卡米尔一直在他的房里写作业。是真的很用功啊,那关于奖励的事雷狮也不能马虎了。

“大哥!作业我写完了!”卡米尔将暑假作业摊在雷狮眼前,让他过目,然而雷狮只是扫了一眼就点头说可以了。雷狮对他的弟弟给予了百分之百的信任。

“那不管我要什么奖励大哥都会答应?”

“嗯。”蛋糕什么的他已经准备好了!

“那我想要和大哥以结婚为前提开始交往。”

“可……等下?你说什么???!!”雷狮被吓得腾的一声站了起来。

“我是说……”

“打住……卡米尔,你是认真的吗……”

“当然。而且大哥你说过无论我要什么都会答应的吧?”

“是……的……”

“那就没问题啦!我们吃蛋糕吧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
开学后,雷狮一脸憔悴的跟安迷修说道。

“最近的初中生……还真是早熟啊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