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路过

很杂的号,脑洞多但写的慢,不建议关注

【安雷+卡雷】男友与弟弟的修罗场

*安雷和卡雷注意
*安雷和卡雷注意
*安雷和卡雷注意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*去学校前的摸鱼,要期末考了啊啊啊啊

安迷修和雷狮交往了,这个消息在参赛选手中一下就传了开来,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惊叹。
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紫堂幻选手:什么?!我以为他们早就交往了!
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金选手:什么?!他们不是都已经结婚了吗?!
无所畏惧的大佬凯莉选手:什么?!这两人都相爱相杀这么久了才开始交往?!

知情亲属卡米尔:……???

安迷修,凹凸大赛第五名,最后的骑士,虽然没有马,但依旧是骑士的双剑之安没马迷修,此刻,正面临着人生的一大难题。
见家长(划掉)见小叔子,雷狮的弟弟卡米尔。

此刻,安迷修端坐在沙发上,一脸严肃,旁边坐着雷狮,双手抱胸,脚随意的搭在桌子上,对面坐着的是卡米尔,阴沉着脸看着摆在眼前的几盘不同口味的蛋糕。

卡米尔:……我不同意。
安迷修:?!
果然是蛋糕买少了吗?!安迷修蹭的一声站了起来,雷狮疑惑的看着他。
“你要干嘛?”
“……去买多点蛋糕。”
“蛋糕可以买多点,但我是不会同意的!”卡米尔捧起其中一盘蛋糕吃了起来,强迫自己保持认真的表情。
“为……为什么?”
“因为,大哥是我的。”

安迷修:……
雷狮:……
信息量太大容我先消化一下。
现在是不是该发帖求助了?我的小叔子居然喜欢我男友?怎么办?在线等,急。

安迷修转头盯着雷狮看,咋办?

“真是拿你们没办法啊,那你们打一场吧。”

安迷修:???
卡米尔:???

“大哥……你这样会不会……太草率了点?”吓得我蛋糕都掉了。
“恶党你……要不要再考虑一下?”我们不是正在交往吗?!你知道你在说什么鬼吗?!

“嗯……说的也是啊,卡米尔肯定打不赢你啊,那就猜拳决定吧。”

这不是更草率了吗?!!!!

“额……那卡米尔赢了的话呢?你要跟他交往吗?我们两个不才是正在交往的人…吗?”而且他是你弟啊!

凯莉大佬表示骨科大法好。

这就是传说中的修罗场啊!

“卡米尔加油!!”
“我看好你哟。”
佩利和帕洛斯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卡米尔身后。

“诶???”真……真的要猜拳?!
“来吧!我是不会把大哥让给你的!”卡米尔已经摆好了驾势。
“……虽然很扯,但是我也不会把雷狮让给你的!”
“噢噢噢噢噢!!!”
“佩利你吵死了。”
“好好加油吧哈哈哈。”雷狮在一旁已经喝起了酒。

然后,然后雷狮就开始和卡米尔交往了,消息在参赛选手中迅速传来了,众多参赛选手表示:???
说好的安雷你却告诉我是卡雷?

然后,再然后,安迷修醒了。
安迷修:……

是梦啊……

“恶党啊,为了我们的未来着想,我们交往的事还是别告诉卡米尔吧……”
“???”

卡米尔:不祥的预感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26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