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路过

很杂的号,脑洞多但写的慢,不建议关注

【卡雷】卡米尔的烦恼

*放假了放飞自我
*ooc注意
*微安雷注意!

又来了。卡米尔拉下帽子挡住了自己的半张脸,将视线转向一边。

最近天气十分炎热,走在外面就跟走在蒸拿房似的,炙热的阳光无情地烘烤着地面。雷狮脱下自己的外套,露出被黑色紧身衣包裹住的身体,卡米尔看着他露出来的后颈,一滴汗水顺着那里滑落下来,被黑色的布料所吸收。

好像联想到的什么,卡米尔的脸瞬间变得通红,立即拉下自己的帽子挡住自己的脸然后转移了自己的视线。佩利疑惑地看着卡米尔泛着红色的耳尖,都忘了自己的冰棍正在融化。

卡米尔很少在自己脸上表露自己的感情,他总是一脸淡漠,很少有什么感情波动,他这样的表现对佩利来说还真是挺少见的,让他不禁看呆了,等冰凉的液体滴到手上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。

“啊啊啊!我的冰棍!”佩利赶紧将冰棍塞进嘴里,帕洛斯挑了挑眉看着他,走在前面的雷狮也回过头来,但卡米尔依旧盯着地下看。

雷狮发现了卡米尔的不对劲,开口问道:“卡米尔?”

“!怎么了大哥!”卡米尔慌张的抬起头。

“你最近……是不是有什么烦恼啊?”
“对呀对呀!你最近好奇怪啊!老是盯着不知道什么地方发呆。”
“是有什么东西困扰着你吗?”

面对众人的发问,卡米尔慌张解释表示自己没事。

“真的没事?”
“放心吧大哥,我没事。”
“好吧。”

雷狮转过头去,卡米尔又控制不住自己的视线在他的腰附近徘徊。这很糟糕,卡米尔想,可是他就是无法控制住自己,这样的事已经持续很多天了,而他的烦恼,也正是这个。

“老大,你穿这紧身衣会不会太热了?”
“嗯?好像是有点。”
雷狮扯了扯身上的紧身衣,露出一小截腰肢。

然后卡米尔的视线就被定格住了,他紧盯着那截细白的腰肢,就像盯着一块美味的蛋糕一样。但很快那块美味的蛋糕就消失不见了,卡米尔拉起围巾挡住自己失落的表情。

“干脆剪短一点好了。”
“啊啊!可以诶!正好我这里有剪刀!”
雷狮是个说干就干的人,接过佩利递来的剪刀就咔嚓咔嚓剪了起来。

“嗯!凉快多了!”紧身衣几乎被剪掉了一半,卡米尔在心里默默给佩利点了个赞。

“这样的话还不如直接像佩利一样不穿上衣。”帕洛斯指了指佩利。

这……这样吗?!好……好刺激……
卡米尔捂住了鼻子。

“嗯……说的也是。”这么说着雷狮便脱掉了紧身衣。“好!就这样吧!”

不行了,视线已经完全不能移开了。

“话说回来…卡米尔你穿的好多啊…带帽子还戴围巾的…不热吗?”雷狮转身对卡米尔问道。
卡米尔吓了一跳,连忙摆手说道:“我……我没事的大哥。”

“嗯……但是看着你好热啊。”
“就是!看你脸都热的红成什么样了!”
佩利上前帮卡米尔把围巾和外套脱了下来。
“怎样!是不是凉快多啦!”
“嗯……嗯。”

“很好!那我们一起去游泳吧!”
“噢!!!”

雷狮走在前面,卡米尔看着他裸露出来的上身,觉得这样似乎也不错啊……

后来他们在河边遇到了安迷修,卡米尔发现对方一直盯着雷狮的上身看后便坚持要让雷狮穿着外套。

从此之后不管多热雷狮都不会脱下自己的外套,卡米尔一边为怕别人看到大哥的身体而担心,又一边为自己看不到大哥的身体而伤心。

今天,卡米尔也为此而烦恼着。

不过最终他想到了一个解决烦恼的好方法。

“大哥。”
“怎么了卡米尔?”
“我喜欢你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